汤说说

私人企鹅

        我原来一直觉得盗墓笔记系列是个巨大的悲剧,我想到分隔开的十年,想到吴邪被摧残的身体,小哥会破碎的记忆就难过,直到今天看司马坼迁大大的留君剪韭的番外,最后那一段独白,才有一些释然。
         "我可以坦然面对你或我的死亡,这人生不可避免的大不幸,因我已用我所有全部的时间爱过你。"
         如果是这样,那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难过的,蜉蝣朝生夕死,大椿枯荣千年,说到底都不过一生。可如能爱一人一生,那真是件美好的事,就算有遗憾,可那也真是个好结局。
    
Now lots of other penguins seem to do fine,
In a universe of nothing but ice,
But if I could be yours and you could be mine,
A cozy little world would be twice as nice,
I want to be Your Personal Penguin,
I want to talk with you night and day。
《Your personal penguin》

评论
热度(17)

© 汤说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