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说说

记梗

戒烟(渣攻贱受狗血梗)来源于昨天写的关于肺癌小论文
受第一次见到攻非常嫌弃,印象非常差,因为攻身上烟味太重。攻是个设计师经常熬夜所以需要吸烟提神,而且少年是个不良少年,吸烟非常早,烟瘾特别大。
后来慢慢接触然后就在一起了,受就让攻戒烟,做了特别多准备工作,但实在做不到,后来他体谅攻工作压力就只是让他减少吸烟量,攻虽然觉得这是受的关心但还是不以为意不放在心上,阳奉阴违,但受对烟味特别敏感,其实一直知道,两个人为这个吵了很多架,最后有一天受就跟攻提分手了,攻慢慢开始后悔,开始追妻路,开始戒烟,但不幸的是受是肺癌hhhhh攻大受打击,陪在受身边

陈扬丧事结束的那一天吴攸把自己收藏的一柜子烟拿出来开着车去了江边,就坐在他和陈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一根一根吸了一宿,第二天天亮之前把剩下的付之一炬。
终此一生,吴攸再也没碰过烟。
我开玩笑的,肺癌是老年病,一般超过45岁才会得,陈扬不会得的,但会有慢性病。

评论

© 汤说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