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说说

【饼渣】量子兽是神话生物是什么体会01

量子兽是神话生物是什么体会01

【向哨】【知乎体】

自割腿肉+私设如山

泻药。

首先声明,当然啦,我要讲的并ߎ3B਷3B我自己,而是大家都认识的那对夫夫,就是那对每天秀恩爱的量子兽恰好都是神话生物的狗男男。

我知道现在肯定有人要质疑我的话的真实性,但我说的事很多人其实都知道,只不过我恰好知道的更清楚一点而已,至于我是谁,大家自己猜咯~

大家肯定都知道哨兵向导的量子兽大多都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生物形象,一般是最符合主人身体以及性格特征的生物的五维生物,也有可能是主人最熟悉或者最喜欢的生物,有极小部分量子兽能衍生出其他能力,能力种类可能跟形象相关也可能无关。为防有小可爱刚接触听不懂,我举个例子,比如“传奇”哨兵太乙,因为太懒且能吃因此他的量子兽是一头猪,但猪的能力是回溯还原某地曾发生的事件;再比如他的师弟申公豹,因为从小迷恋豹子,家里堆满了粉红豹公仔,所以觉醒后的量子兽是一只花豹,虽然很强悍,但遗憾的是没有特殊能力。

众所周知,哨兵向导本身就是只占总人口5%的少数群体,而我刚刚也提到了,拥有特殊能力的哨向又是少之又少,万里无一的珍惜品种,几乎个个都有所长,哪怕本人不靠谱至极也能靠特殊能力跻身S级,对!我就是在cue那个著名的传奇。

但是!!!在这么一小撮人中,还出现了一种更不可思议的现象,就是有哨兵向导的量子兽居然是神话生物!!!!!!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讲到今天题目相关啦嘎嘎嘎嘎嘎

虽然产生机制尚未明确,但是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的确存在这样的现象:即极小一部分哨兵向导的量子兽是非现实存在生物形态。历史上有过这样的记录,比如著名美女向导苏妲己的量子兽是只狐狸,但传说具有九尾,而且遭到致命伤害后仍能存活但会少一条尾巴,因此后世有人怀疑她的量子兽是神话生物九尾狐;又比如历史上最有名的哨兵首领亚瑟,其量子兽通常被认为是一匹白马,但是有记载白马额前有角,所以还有人考证过那其实是指犀牛,但是还有本野史提到过,白马生有双翼,所以现在有部分研究者认为,亚瑟王的量子兽是一只具有治愈能力、象征幸运的独角兽。

当然,史料里的蛛丝马迹并不能真正证明真的有神话生物量子兽的存在,但是!!!我要讲的主人公,的确就证明了神话生物量子兽,居然,真的,存在。对,不是有些人猜测的是什么生物的变异种,就是真的、只应该存在于神话里的生物。

虽然完全能知道我说的是谁,但是,还是要象征性地打一下码,我们就姑且称为向导A和哨兵Z吧。

向导A,SSS传说级向导,塔里著名男神,万千少男少女的梦,他的量子兽真的是他形象的完美写照,一条堪称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巨型白龙。注意哦,是东方神话里属水的神龙,不是西方抢公主会吐火的那种大蜥蜴。

而哨兵Z,黑暗哨兵,塔里著名刺头,万千少女梦的破灭者,他的量子兽是保密的所以我不能说,但可以公开的是,是特殊能力为火的神话生物哦。

所以虽然不甘心,但水和火,A和Z,的确,天生一对。

虽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他们是神话生物量子兽夫夫,但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不是他们是夫夫,但恰好都有神话生物,而是因为他们都有神话生物量子兽,才在后来成了夫夫。

评论(3)
热度(49)

© 汤说说 | Powered by LOFTER